人本自我,何必自烦
2022-02-02 18:03:24
  • 0
  • 0
  • 0

我在网上经常看见一些文章,说自己对某人稍微好一些,那个人就以为自己对那个人好,搞得自己好烦恼。看的我,不知道好笑还是觉得幼稚。因为只要你不对那个人好就行了,(再不行的话就严肃的拒绝,我想那个人如果是正常的话,会知难而退的)。简言而之,谁在自作多情啊!我在网上看到很多app大批特批那些拜金男拜金女,仿佛给人一种视金钱如粪土是一种正途。但我想问我们生活吃睡拉那一样离得开钱。我们都是凡人,不要给那些貌似伟大却是那些骗子的套路给骗了。人是自私的,只不过自私也是一种大学问,不要认为自私简单,因为骗子的套路多的很,不要给所谓的温情陷阱所迷惑了。

 
最新文章
相关阅读